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保命“良方”(2016030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04日 19: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群追求长寿的老者,一个唯利是图的骗子;什么才是真正的保命良方?敬请关注3月4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保命良方》。

,《乡村法制剧场》—《保命良方》

某村范英姿向村民兜售所谓的“保健品”,夸大对保健品的宣传,同村孙大娘对食用保健品产生浓厚兴趣,却遭到身为村医的儿媳林小霞强烈反对,为了跟同村痴迷保健品的赵大爷前往“听养生课”,不惜与儿媳矛盾激化闹翻分家;而另一边,范英姿见一些村民被“洗脑”后,深信保健品是万能保命药,比如感冒拿保健品当药吃的赵大爷。为此,范英姿起了贪念,用过期广谱抗菌药灌装成保健品高价出售。谁料,赵大爷吃了“新保健品”后血压升高险些丧命,林小霞前往诊治并将赵大爷送到医院治疗,范英姿的伎俩被揭穿,孙大娘等人这才意识到自己过度迷信保健品,并受了夸大宣传保健功效的范英姿的蒙蔽。范英姿最终被工商局查处。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6年3月4日18点05分

重播 2016年3月7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4日 19: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孙婶和赵叔两人听信虚假药物广告,经常整箱整箱的买几个疗程的保健品,当做保命“良方”。孙婶的女儿小霞经常陪在身边,适当时候可以劝阻说教,而赵叔由于儿子常年在外工作,无人照看,终于两位老人吃出了毛病,身体越来越差。 (《乡村法制剧场》 20160304 保命“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