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160229 好书推荐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01日 00: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1日 00: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主持人李潘、北京麋鹿苑博物馆副馆长郭耕、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技学院副教授付新华、编剧史航将在节目中,为您分享三本与动物有关的新书:一是《一只萤火虫的旅行》,这本书是我国第一个专门研究萤火虫的博士付新华所写的科普图文书,以一只萤火虫的口吻讲述了它们美丽而短暂的一生。二是美国自然文学畅销作家艾米·斯图尔特的新作《了不起的地下工作者》,为您揭开蚯蚓与地下王国的神秘面纱。三是《野生动物在长春》,这是作者史航为自己的同学朋友写的小小说并配上了精致有趣的漫画,以纪念往事与故人。节目中既有我们熟悉的昆虫,又有精彩的个人传奇,传递了许多有关动物的新鲜科普知识。(《读书》 20160229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