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刘电祥农场找活记 整期视频(2016022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9日 23: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折腾人的“农活”

春节短暂幸福相聚,节后匆匆前行,奔赴农场。室外零下20摄氏度,冰天雪地农活难干。《聚焦三农》敬请关注!

我们常说在家务农,出门打工。春节过后,很多农民工朋友现在都陆续的前往各个城市,找工作,然而在黑龙江省农垦地区的红卫农场却不一样,那里每逢春节过后,农民朋友们没有前往城市找工作,反而这里还会迎来了大量外地的农民工,他们来这里要做什么呢?

三农观点:帮帮那些无助的人

看到刘电祥他们找工作的过程,很是心酸。现在不少人通过网络找工作,可他们还在寒风中趴活,好不容易找个工作,又因为不会开车,价格谈不拢。社会在发展,用工要求和求职方式也在变,跟不上这些变化,工作机会就越来越少。总有人由于各种原因,学习培训、提升自己的条件差一些,大家多帮帮这些无助的人,帮他们上个网,发布一些求职消息。您动动手指头,他们就会少受很多罪。社会也是一个大家庭,走在队伍后面的人加快了步伐,整个社会就前进得更快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9日 23: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刘电祥农场找活记:春节过后,出门务农活;2、湖北荆州:误食农药,一家四口生命垂危;3、江西赣州:本想捞鱼虾,谁知“怪鱼”入网,竟然是娃娃鱼;4、湖北宜昌:街头发生一起奇葩的抢劫案;5、中国三农发展大会,农业供给侧改革成亮点。(《聚焦三农》 20160229 刘电祥农场找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