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从农田到餐桌 走进鱼台(2016022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5日 20: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鱼台》

本期节目的拍摄地在山东省鱼台县,这里的水力资源丰富,气候湿润,非常适合种植水稻和养殖泥鳅。节目一开始介绍鱼台自古就是一个鱼米之乡,这里一直种植水稻,并且这里的人们,将水稻种植进行了产业化发展,在当地相关部门的指导与监督下,他们进行产业转型,由原来的普通水稻,升级为有机水稻种植与加工。接下来记者来到了张黄镇,来探索这里的泥鳅养殖,鱼台县的天然水域中盛产泥鳅,因此在当地渔业部门的指导下,这里开始泥鳅的养殖,并且已经形成一个产业。在渔业部门的监督与管理下,保证了泥鳅养殖中的安全。

播出时间:2016年2月25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5日 20: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山东省鱼台县,这里的水力资源丰富,气候湿润,非常适合种植水稻和养殖泥鳅。节目一开始介绍鱼台自古就是一个鱼米之乡,这里一直种植水稻,并且这里的人们,将水稻种植进行了产业化发展,在当地相关部门的指导与监督下,他们进行产业转型,由原来的普通水稻,升级为有机水稻种植与加工。接下来记者来到了张黄镇,来探索这里的泥鳅养殖,鱼台县的天然水域中盛产泥鳅,因此在当地渔业部门的指导下,这里开始泥鳅的养殖,并且已经形成一个产业。在渔业部门的监督与管理下,保证了泥鳅养殖中的安全。 (《农广天地》 20160225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鱼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