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从农田到餐桌 走进长清(201602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3日 21: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长清》

本期节目的拍摄地在山东省济南市的长清区,长清区毗邻泰山,虽然没有泰山的巍峨壮观,却也是灵山秀水。它的面积虽然不大,却有着4处国家级重点文化保护单位和8处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依托长清县优越的自然环境,身为兽医出身的任春庆承包了荒山,种植了有机玉米、大豆等,并发展起了有机山鸡的养殖,生产出有机的山鸡蛋。而孝里镇则发展起了谷子种植产业,通过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管理经验,使得当地出产的小米获得了无公害认证。长清区优质的农产品离不开当地的自然环境,而科学、合理的种养殖技术和管理经验才是保证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关键所在。

播出时间:2016年2月23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3日 21: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拍摄地在山东省济南市的长清区,长清区毗邻泰山,虽然没有泰山的巍峨壮观,却也是灵山秀水。它的面积虽然不大,却有着4处国家级重点文化保护单位和8处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依托长清县优越的自然环境,身为兽医出身的任春庆承包了荒山,种植了有机玉米、大豆等,并发展起了有机山鸡的养殖,生产出有机的山鸡蛋。而孝里镇则发展起了谷子种植产业,通过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管理经验,使得当地出产的小米获得了无公害认证。长清区优质的农产品离不开当地的自然环境,而科学、合理的种养殖技术和管理经验才是保证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关键所在。(《农广天地》 20160223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长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