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美丽乡村乐元宵(201602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2日 20: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元宵节特别节目《美丽乡村乐元宵》

正月及元宵节,全国各地都有着不同的庆祝方式,既有民俗演艺,又有美食小吃。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汇集了从南到北不同地域的典型民间戏耍和美食制作。将不同地域、不同民族庆祝节日的素材荟萃,例如:河北省蔚县的打树花表演、河北省井陉县南张井村的老虎火(烟火表演)、九曲黄河灯会……除此之外,汉族人的汤圆、宰猪饭,满族人的八大碗、苗家菜、瑶乡里的美味等,都将在这一天呈现给电视机前广大的观众朋友们。

播出时间:2016年2月22日18:05-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2日 20: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正月十五元宵节,全国各地都有着不同的庆祝方式,既有民俗演艺,又有美食小吃。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汇集了从南到北不同地域的典型民间戏耍和美食制作。将不同地域、不同民族庆祝节日的素材荟萃,例如:河北省蔚县的打树花表演、河北省井陉县南张井村的老虎火(烟火表演)、九曲黄河灯会等。除此之外,汉族人的汤圆、宰猪饭、满族人的八大碗、苗家菜、瑶乡里的美味等,都将在这一天呈现在你的面前。(《农广天地》 20160222 美丽乡村乐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