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动物趣事 轻松一刻(一)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1日 16: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动物趣事 轻松一刻(一)》

图片

几百斤重的老虎会爬树吗?当呆萌可爱的羊驼遇到威胁时,会以吐口水的方式来自卫反击吗?长长的脖子,长长的腿,大个子长颈鹿是站着睡觉吗?本期节目我们就帮您把这些问题一一调查清楚。

图片

一直以来,关于动物,都有一些有趣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大家。比如说几百斤重的老虎会爬树吗?当呆萌可爱的羊驼遇到威胁时,会以吐口水的方式来自卫反击吗?鹤顶红、丹顶鹤,这剧毒无比的鹤顶红是不是由丹顶鹤的红色丹顶制作而成的呢?长长的脖子,长长的腿,大个子长颈鹿是站着睡觉吗?本期节目我们的记者小韦就化身调查员,帮您把这些问题一一调查清楚。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1日 16:19

视频简介:几百斤重的老虎会爬树吗?当呆萌可爱的羊驼遇到威胁时,会以吐口水的方式来自卫反击吗?长长的脖子,长长的腿,大个子长颈鹿是站着睡觉吗?本期节目我们就帮您把这些问题一一调查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