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2016过年了 农民新春联欢晚会6(2016021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18日 22: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16年的农民新春联欢会《过年了》以“庆丰收、过大年”为主题,带您乐享更奇特、更有趣的风味年俗,体验乡土大地上带着笑声的年俗文化,晚会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体现三农特色、表达三农情感、宣传三农成就。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18日 22: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农民新春联欢会《过年了》,以“庆丰收、过大年”为主题,带您乐享更奇特、更有趣的风味年俗,体验乡土大地上带着笑声的年俗文化,晚会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体现三农特色、表达三农情感、宣传三农成就。本期节目你将看到吉林省辽源市的滚冰抢福比赛,甘肃康县的嫁新郎风俗以及江西瑞金的添丁炮。 (《2016过年了-农民新春联欢晚会》 2016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