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60215 现场实证·谎言(一)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15日 20: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15日 20: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被谎言所保护的未必都是不正当和不光彩的,毕竟谎言也可以是善意的。但是在很多情况下,说谎者想要保护的却是内心那个既不敢也不能与法律碰面的自己,谎言成了诸多犯罪的华丽包装。百万现钞在旅程中不翼而飞,盗贼就藏在四名保管人里。2015年1月30日,由广州出发的一趟列车上,江西上饶一家公司的杨先生和三名同事小心看护着手边装着500万现金的三只行李箱,这些钱是用来发工资的,但是下了火车准备存钱时才发现其中一只装着160万现金的橙色箱子里的钱却不翼而飞。经过调查才发现,是其中一名押运人公司水电工祝某,亲戚夏某以及夏某的赌友黄某上演了一段精彩的调包计。 (《一线》 20160215 现场实证·谎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