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213 核潜艇核航母双双入韩 美大兵压境逼朝弃核?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13日 22: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13日 22: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韩美下月举行“关键决断”和“秃鹫”联合军演。美欲动用最尖端武器威慑朝鲜。美“斯坦尼斯”号核航母下月入韩。韩考虑在半岛部署美隐形战斗机和轰炸机。韩美最快下周谈部署萨德。萨德监测范围远远超出半岛防卫需求。王毅对美在韩部署萨德表示严重关切。美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王毅:美在韩部署萨德系统危及中国战略安全。美国会通过制裁朝鲜议案,只等奥巴马签署。中美同意采取有力措施,遏朝发展核导计划。制裁不是目的,半岛不能生乱。(《今日关注》 20160213 核潜艇核航母双双入韩 美大兵压境逼朝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