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动物身边的保育“妈妈”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07日 14: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动物园里“看身段 猜体重”》

图片

本期节目,我们要给三只刚出生一周的小非洲狮兄妹、一只一岁两个月的小红毛猩猩二毛和八岁的大熊猫思嘉称称体重,它们的生活环境和健康状态又能否称心如意呢?

图片

在上一期节目里,我们已经获取了“园中最爱美家族”——鹦鹉家族、“园中最高冷大哥”——蟒蛇黑老五和“园中最年长奶奶”——亚洲象依少的体重数据,这一回,我们要给三只刚出生一周的小非洲狮兄妹、一只一岁两个月的小红毛猩猩二毛和八岁的大熊猫思嘉称称体重,它们的生活环境和健康状态又能否称心如意呢?

播出时间:2016年02月07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7日 14:50

视频简介:动物身边的保育“妈妈”,动物保育员要给三只刚出生一周的小非洲狮兄妹、一只一岁两个月的小红毛猩猩二毛和八岁的大熊猫思嘉称称体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