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见证

《见证》 20160131 鹰眼神探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31日 23: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31日 23: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姚学同是大同铁路公安处的一名反扒民警,8多年的反扒经历中,栽在他手里的扒窃分子就有300多人,而且多是老偷惯犯。姚学同是那种扎在人堆里不会让人注意的那种,不高的身材、普通的长相使人不会相信他是一名警察。但并不是长相普通不起眼就能当好一名反扒民警,刚开始干反扒的时候,姚学同缺乏一些反扒的业务知识,进了候车室旅客成千上万,他却无法分辨哪一个是真正的扒手。为了提高反扒技能,自打成为便衣以后,姚学同几乎每天都泡在车站内、列车上,一头扎进了与扒手智斗的世界里,他天天琢磨那些扒手,研究他们扒窃的手段,反复钻研扒手的技巧。(《见证》 20160131 鹰眼神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