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11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19日 22: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19日 22: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美增派“斯坦尼斯”号航母前往亚太; 2、世界经济论坛发布报告:新工业革命来了,传统岗位悬了; 3、世界经济论坛发布报告:三百六十行,机器人能干点啥; 4、取代重复劳动,走向人机协作; 5、比利时:新型送货无人机,垂直起降高速飞行; 6、英国:英议会辩论是否禁特朗普入境; 7、英国,卡梅伦:不会禁止特朗普入境; 8、关注严寒天气,韩日暴风雪肆虐; 9、时讯现场; 10、埃及:“扫描金字塔”有发现,温差很明显; 11、日本:民意挽留,“SMAP”组合放弃解散; 12、法国:巴黎一酒店起火,所幸无人伤亡。 (《国际时讯》 2016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