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孔雀楼里养猪(2016011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13日 22: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朋友王君明:现在对老屈是这样,竖大拇指,的确是,从他有这个想法到实现,到今天,专卖店里,超市里,各大卖场都有他的产品,他就是把海市蜃楼做成真的了。

  他就是孔雀楼的主人屈永强,他说自己建这特别的楼就是为了养他更特别的猪,说着,他就想抓一只小猪的给记者看看,然而让记者意外的是,这个传说中想法独特,砸下三千多万建房子养猪的人,想要抓头猪,却迟迟下不了手。

孔雀楼里养猪

  屈永强:再试试,稍等一下。

  记者:抓猪很难吗?

  屈永强:对别人不是难事,对我是个很大的难事。

  屈永强犹豫了半天,准备抓,但又停了下来。

  屈永强:要不这样,我们(抓)另外一个。

  记者:行,这个抓不了。

  屈永强:抓不了,咱们看另外一个。

孔雀楼里养猪

  走走停停,当着母猪的面,屈永强迟迟不敢下手抓猪,我们从第一个猪圈开始快转了一圈,他终于鼓起勇气抱出来一个。可拿出来不到三秒钟,母猪叫得厉害,屈永强又乖乖放了回去。

  屈永强:这个猪很凶,它一般要咬人的。

  抓小猪对屈永强来讲是件难事,但之后拍摄的几天记者发现,只要和猪在一起,屈永强都会保持距离。

  朋友王玉柱:他就不敢抓这个猪,一有猪他让别人去抓,他又不敢抓,不敢动,但是他把这个事情给做成,真不容易。

  屈永强:害怕去摸猪,抓猪是抓不好的,概括的说就是怕抱猪,怕摸猪,怕杀猪,喜欢猪。

  因为害怕总要和猪保持距离的人,却花巨资盖楼房养猪,一开始,很多村民都说屈永强养猪就是个是笑话。有人说他是哗众取众,也有人说他就是烧钱,只有屈永强自己知道,在这个养猪场美丽的外表里面有着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屈永强:整个养殖馆也就一千多平米,但你不能小看他,一年给我们整个产值可以带来四五百万元。

  一个养殖馆一年产值四五百万元,十个就是四五千万元,那么,这巨额的财富和屈永强建孔雀楼到底有什么关系?在这里养猪又有什么独特之处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13日 22:20

视频简介:养猪还怕猪,四川广安的屈永强,有人说他哗众取众、故弄玄虚,看孔雀楼里如何养猪,让他赚到了千万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