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113 中国海警船巡航钓鱼岛海域 日军舰敢“动武”?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13日 22: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13日 22: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关注点主要有:日本政府计划派遣自卫队军舰进入钓鱼岛海域以驱逐配有火炮的中国海警船;日本P-3C巡逻机将飞临中国南海附近海域,美菲或加强军事合作;我国第二艘国产万吨级海警船或已经完成建造正整装待发,将部署南海,加入南海维权任务。针对日本近日来一系列反对中国巡航钓鱼岛的无理行为,中方表示将坚决维护领土主权。专家将为您详细解析中日美菲针对南海的一系列动作背后的深层意义。 (《今日关注》 20160113 中国海警船巡航钓鱼岛海域 日军舰敢“动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