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73集 中国之源 尧都临汾 2016011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13日 19: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走进尧庙,聆听帝尧故事;在陶寺遗址,感受先人智慧;看天塔狮舞,高台之上,展现勇气与魅力;品特色美食牛肉丸子面,带您领略香辣的味道。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13日 19: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来到了临汾市区,临汾位于山西省西南部,因地处汾水之滨而得名。临汾古称平阳,《尚书》中曾记载“尧都平阳”。尧在4000多年前就定都平阳,划定九州,形成中国最早的格局。在晋北历代长城的守护下,这里也留下来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走进尧庙,聆听帝尧故事,陶寺遗址,感受先人智慧。天塔狮舞,高台之上,展现勇气与魅力。特色美食牛肉丸子面,带您品尝香辣的味道。(《远方的家》 20160113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73)中国之源 尧都临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