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天涯共此时(停播)

《天涯共此时》 20160105 台海记忆:吴国桢与蒋氏父子反目之谜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05日 23: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05日 23: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53年时任台湾省主席的吴国桢与妻子准备乘车外出,保镖竟然发现汽车轮子的螺丝松动了,对此吴国桢深感不安,很快意识到有人想要暗杀自己。经过调查,蒋经国和自己因为上海“打老虎”的事情结下仇恨,此次事件他怀疑是蒋经国特务系统所为,为此他寄信给蒋介石却没有回应。之后吴国桢准备全家牵往美国,却不料自己的小儿子被蒋介石作为人质,扣押下来,以防出台湾之后乱说话。本期节目为您解析吴国桢与蒋氏父子反目之谜。 (《天涯共此时》 20160105 台海记忆:吴国桢与蒋氏父子反目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