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105 普京首提美国是威胁 俄将升级与美对抗?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05日 22: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05日 22: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关注三大主题分别为: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签署新版《2020年前俄罗斯国家安全战略》明确把美国及北约列为安全威胁;俄第五代战机T-50即将服役,新航母的建造提上日程;沙特与伊朗断交影响外溢,美俄中东持续角力。专家解析俄收到美和北约挤压,安全危机感上升,将在外交优先、军事发展等方面做出重要调整;同时T-50是专门针对美军F-22等尖端战机研制的杀手锏。更多内容,本期今日关注专家为您详细解析三大关注点。 (《今日关注》 20160105 普京首提美国是威胁 俄将升级与美对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