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营大舞台

《军营大舞台》 20160102 2016元旦特别节目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02日 12: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02日 12: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姑娘》 表演:殷中亚; 2、相声《军事天才》 表演:高袁组合; 3、《抗风桐》 表演:陈亮亮; 4、京剧《红色娘子军》选段 表演:李勤; 5、拉丁舞 表演:雷艺纯; 6、《当兵就是那么帅》 表演:曹文; 7、《维族姑娘》 表演:曹玥瑶; 8、《热情的沙漠》 表演:秦翀; 9、《就是爱》 表演:孙磊; 10、《当你老了》 表演:何志伟; 11、舞蹈《时间都去哪了》 表演:李想; 12、《大地之子》 表演:拉马伍惹; 13、《有我在》 表演:工兵兄弟组合; 14、《点火》 表演:点火乐队; 15、歌舞《向快乐看齐》。 (《军营大舞台》 20160102 2016元旦特别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