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城市1对1(停播)

《城市1对1》 20151227 丝路传奇 中国·吐鲁番—约旦·安曼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27日 18: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27日 18: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国·吐鲁番因葡萄闻名,但您知道这里拥有哪些震撼人心的美景吗?约旦·安曼历史悠久,这里又有哪些世界闻名的奇观?本期节目带您走进丝绸之路上的两座古城,带您领略它们的独特魅力。吐鲁番市是隶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一个地级市,位于新疆中东部,天山东部山间盆地,又称“火洲”。《西游记》里有孙悟空三借芭蕉扇扑灭火焰山烈火的故事,使得火焰山闻名天下。约旦首都安曼,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山城,坐落在七个山头之上。安曼气候宜人,景色秀丽,是一座熔传统与现代为一体的城市。(《城市1对1》 20151227 丝路传奇 中国·吐鲁番—约旦·安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