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51216 美国强化南海军事部署 中国海军再添“神盾”舰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16日 22: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16日 22: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3日中国国防部消息,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在经过西太平洋赴南海相关水域开展训练,与此同时,中国最新型导弹驱逐舰“合肥舰”也入列中国海军南海舰队。英媒爆料澳大利亚军机已近中国南海岛礁,背后传是美方在背后施压,美军则在新加坡P-8“海神”反潜侦察机。专家指出,中国三艘052D导弹驱逐舰配备主动相控阵雷达和导弹垂直发射装置,部署南海或成为航母“带刀侍卫”。本期今日关注将聚焦中国南海的相关动态,详细解析中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在南海军事行动的深层意义。 (《今日关注》 20151216 美国强化南海军事部署 中国海军再添“神盾”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