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51213 2015: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全面推进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13日 22: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13日 22: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部研讨会在京举行。王毅出席开幕式并发表演讲。王毅:2015年是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全面推进之年。“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外交又一重要旗帜。“一带一路”构想今年完成规划并启动实施。中美首脑今年首次会面:秋夜散步,不打领带。外媒:中美关系进入相互塑造的历史新阶段。习近平访英,开启两国关系“黄金时代”。王毅就南海问题表态:妥善处理争议,有效管控分歧。王毅:坚定维护中国合法合理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今日关注》 20151213 2015: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全面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