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51210 P-8A部署新加坡 美军监视南海再升级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10日 23: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10日 23: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2月7日,美国和新加坡两国正式宣布美军将在新加坡部署现役最先进反潜巡逻机P-8A,新加坡成为P-8A在西太地区的第三个部署地,至此,美国在亚太海上侦查力量又多了个据点,监视网再升级。专家称,P-8A将与濒海战斗舰一起构成美“战略触角”。同时,美智库称美军应在日部署两艘航母满足美在西太军事存在,美军“朱姆沃尔特”号最大驱逐舰首次进行海试。本期节目请来专家深入分析美军近日针对南海和亚太的一系列动作和军事部署背后的目的和原因。 (《今日关注》 20151210 P-8A部署新加坡 美军监视南海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