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48集 黑鹳之乡 大爱灵丘 20151209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09日 20: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记者胡鑫来到灵丘县的荞麦茬长城。在插箭岭上的敌台命名插字号。唐河湿地保护区工作人员,每隔十天投食一次,并且暗装红外线。黑鹳是国家I级保护动物。子母绵掌为郭凤鸣所传,是攻击性很强的拳法,也可以强身健体、祛病延年。平型关古称瓶形寨,明朝正德六年修筑内长城时经过平型岭,并在关岭上修建关楼。平型关战役,是首次集中较大兵力对日军进行的一次成功伏击战。在平型关纪念馆回顾抗战故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09日 20: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记者胡鑫来到灵丘县的荞麦茬长城。在插箭岭上的敌台命名插字号。唐河湿地保护区工作人员,每隔十天投食一次,并且暗装红外线。黑鹳是国家I级保护动物。子母绵掌为郭凤鸣所传,是攻击性很强的拳法,也可以强身健体、祛病延年。平型关古称瓶形寨,明朝正德六年修筑内长城时经过平型岭,并在关岭上修建关楼。平型关战役,是首次集中较大兵力对日军进行的一次成功伏击战。在平型关纪念馆回顾抗战故事。(《远方的家》 20151209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48) 黑鹳之乡 大爱灵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