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51207 德战舰现身反恐战场 俄土斗狠欲打破“怒而不战”?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07日 22: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07日 22: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德国护卫舰已加入打击极端组织战斗,接受法航母指挥。法新社:二战后德国最大一次向海外派兵。德国将派千名军人赴叙反恐,战机军舰齐上阵。博斯普鲁斯海峡战略地位重要。土潜艇与俄舰在达达尼尔海峡对峙。土欲借“海上生命线”为局势降温。伊拉克对越境土军坦克下48小时通牒,或诉诸安理会。土耳其:土无意侵犯伊拉克主权,不会增派军队。美欲派特种部队赴伊拉克打极端组织,伊拉克表示不需要。(《今日关注》 20151207 德战舰现身反恐战场 俄土斗狠欲打破“怒而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