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海峡两岸

《海峡两岸》 20151207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07日 21: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07日 21: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与青年对谈,朱宋陈三人政策交锋;2、蔡英文缺席,朱立伦:她认为自己已当选;3、朱立伦竞选总部成立;4、洪秀柱为朱立伦站台:同志之间没有“冰”;5、谈电视辩论,朱立伦:希望蔡英文别再闪躲;6、大陆学生发文批评台湾健保体系引关注;7、台湾学子在广东体验岭南文化;8、第五届“诗意中国”两岸诗会在海口举行;9、日本2016防卫预算突破五万亿日元,日本媒体称防卫预算增加,主要是因为安保环境变化和中国军力增长,日本军费大幅上涨意味着什么?投入五万亿日元的军费,日本又有什么计划?意在中国,日本军费大增。(《海峡两岸》 2015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