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靠牧鸡赚钱的人(20151116)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17日 03: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04年,王德亮跟朋友借款300多万元,说要扩大规模,当土建工程结束,大家发现,王德亮居然在草原上,建起了这个占地4600平米的酒店时,再也没有一个人愿意再借钱给他了。

  王德亮:旅游异地猎奇心理,人家来草原不是为了住酒店,而是为了体验蒙古包。

  因为一时的盲目,王德亮付出了长达十年的代价。2014年,王德亮50岁,有的只是一身三百多万元的外债,和六十多顶破旧不堪,没钱翻修的蒙古包。

  王德亮:十年不好过。

[致富经]靠牧鸡赚钱的人

  可就在2014年,王德亮偶然听说养殖一种动物,可以白手起家,三个月快速赚取50万。还有这样的好事,王德亮一下子动了心。可他眼中这个天上掉馅饼一样的机会,在别人看来又成了笑话。

  牧民巴仁:人们听太可笑了,听都没听说过

  牧民单片尔:什么资料都没有,如果有人养了,我们能看看人家怎么养,可是没人养过王德亮要做的究竟是什么呢?这一打听才发现,王德亮要干的就是,养鸡!养鸡的人很多,怎么大家说起王德亮养鸡,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呢?原来,王德亮养的可不是一般的鸡。

[致富经]靠牧鸡赚钱的人

  牧民:一般你喂粮食,它不吃。

  牧民:跑得也快,会飞。

  不吃粮食,还会飞?王德亮养的究竟是一群什么鸡呢?记者跟着王德亮去一探究竟。一大早,七点多,王德亮带着记者就出发了。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飞奔了一个多小时,才勉强靠着望远镜找到了鸡的踪影。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17日 03:21

视频简介:他曾负债10年,是大家眼中的失败者,2014年,他舍弃所有,重新来过,养上一种凶猛的动物。10年失败的经验,能不能让他一朝发迹,改写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