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34集 开往秋天的列车 20151113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13日 18: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搭乘北京市郊S2线列车,欣赏长城下的迷人秋色;走进百年老站青龙桥,欣赏京张铁路的巧妙“人字线”;万里长城脚下,感悟中西文明的碰撞。2015年4月,《京华时报》记者拍摄的一张照片《开往春天的列车》被大量转载,照片内容是和谐长城号列车穿越北京西郊花海和长城的画面。北京城郊(城铁)S2线:经八达岭一直到延庆,是城郊的连接线,也是一条景观火车线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13日 18: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搭乘北京市郊S2线列车,欣赏长城下的迷人秋色;走进百年老站青龙桥,欣赏京张铁路的巧妙“人字线”;万里长城脚下,感悟中西文明的碰撞。2015年4月,《京华时报》记者拍摄的一张照片《开往春天的列车》被大量转载,照片内容是和谐长城号列车穿越北京西郊花海和长城的画面。北京城郊(城铁)S2线:经八达岭一直到延庆,是城郊的连接线,也是一条景观火车线路。(《远方的家》 20151113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34) 开往秋天的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