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岳父送来90万元之后(20151112)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12日 22: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致富经》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岳父送来90万元之后(2015.11.12)

  节目看点:19岁那年,父亲突然去世,大学没毕业的他只好外出挣钱养家。为了与客户沟通感情,多挣点钱,他记住了1000多名养殖户的生日。然而,他的努力却没有换来岳父的认可!他想证明自己,却不料创业一年就赔掉了150万,回家养猪,他对妻子说一年后回来,结果三年过去了,他还在猪场。金飞发现了什么商机,他又是如何实现人生大逆转的呢?

[致富经]岳父送来90万元之后

  记者来采访时,这里正要举办一场很特别的比赛。他就是金飞,他是这场比赛的组织者,这里要举办的是一场骑猪比赛,为了这个比赛金飞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只要参与都有奖品,现场气氛异常热闹;周边报名的村民很多,比赛还没开始就有人想要尝试一下。比赛的跑道有50米长。

  金飞:开始!

  骑猪并没有大家想像的那么容易,很多人都是第一次骑猪。

  记者李阳:您感觉怎么样?

  江苏省灌云县龙苴镇村民:很好。

  男子组之后紧接着是女子组的比赛,也是最受大家关注的比赛。

  记者李阳:以前骑过吗?

  江苏省灌云县龙苴镇村民:没有骑过。

  江苏省灌云县龙苴镇村民:就是好玩。

  金飞:三,二,一,开始!

  虽说是比赛,但更像是一场游戏,大家是在嬉笑中完成这次活动的。

  记者李阳:感觉怎么样?

  江苏省灌云县龙苴镇村民:很好!

[致富经]岳父送来90万元之后

  最后,经过金飞的裁定,决胜出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前三名,男子组前三名分别奖励10斤、8斤和6斤猪肉,女子组前三名分别奖励20斤、16斤和12斤猪肉。

  现场即便是没有参与比赛的村民,每个人都拿到了2斤猪肉。

  金飞: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金飞想通过骑猪的活动让更多人来养猪场参观,同时让更多人了解自己的规模化、科学的养猪,更是感恩回报。

  金飞:中秋节快到了,后天是中秋节,我就想以这种方式跟大家聚一聚,然后给大家分一点猪肉,让大家也尝尝他们的成果,享受我的成果。还有第二点就是让大家来看看我们的猪是怎么养的,更直观的告诉他们。

  现在,金飞在江苏灌云县的生猪存栏量达10000多头,年销售额7000多万;他还有一家食品公司,年销售额也达6000多万;然而,金飞19岁时,父亲去世,家里只剩下25块钱,为了撑起这个家他外出打工,从一贫如洗,到年销售额上亿,金飞是如何实现人生大逆转,又是怎么创造财富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12日 22:39

视频简介:他想证明自己,却不料创业一年就赔掉了150万,回家养猪,他对妻子说一年后回来,结果三年过去了,他还在猪场。金飞发现了什么商机,他又是如何实现人生大逆转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