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32集 八达岭 瞭望中国的窗口(上) 20151111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11日 20: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张名为《望长城内外》的照片为何会被诸多国外媒体纷纷转载? 10年间接待过170多位国家元首的古稀老人和古巴传奇人物卡斯特罗又有着怎样的关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11日 20: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张名为《望长城内外》的照片为何会被诸多国外媒体纷纷转载?10年间接待170多位国家元首的这位古稀老人和古巴传奇人物卡斯特罗有着怎样的关系?在外国政要看来“长城是不可思议的人类奇迹”。建国以来,从1954年,尼赫鲁游览开始,截止2015年,八达岭长城共接待了全世界500多位国家级的元首和政府首脑,八达岭成为中国重要的国事礼宾场所。(《远方的家》 20151111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32) 八达岭:瞭望中国的窗口(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