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被突来的噩耗逼进深山(20151109)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10日 03: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致富经》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被突来的噩耗逼进深山(2015.11.9)

  节目看点:她曾经的生活条件非常优越,有一天,一个突如其来的噩耗改变了所有的一切。销售遇到困境,她在当地一个古老民族的饮食习惯上,想到了解决的办法。事业处于上升阶段,噩耗再一次袭来,让她几近崩溃。销售当地珍稀野生菌,四年时间,她异军突起。看上海女人何继英,悲痛中前行,为了支撑家庭挺进深山。

被突来的噩耗逼进深山

  这里是云南省丽江市的山林,这一天,何继英带着几位经销商进山寻找一种野生菌,每当有经销商来到云南与她洽谈合作,何继英都会邀请他们亲自上山去体验采收过程。何继英说,无论能否找到这种野生菌,她都会让经销商们带着惊喜而归,于是记者也跟着一路随行。

  刚踏进这片山林,何继英就一再叮嘱大家要小心,因为山路很难走。

  何继英:蛇,小蛇会遇到,大蛇也会遇到,所以要注意脚下。那边要注意,那边路特别滑,要是摔倒的话会摔得很厉害。

  何继英的话还没说完,意外就发生了。

  何继英:往上走,都慢一点

  记者:怎么了?

  记者:滑了一下。

  记者:没事儿吧?

  记者:没事儿。

  何继英:慢点儿,我来拉你一下。

  因为山坡陡峭湿滑,摄像记者不慎摔了一下,这样的山林里没有路,行走的时候都要从树的间隙中穿过,很是艰难。

  除了路不好走,记者还发现,从开始进山,就有一种小虫子经常飞到何继英的眼睛里。

被突来的噩耗逼进深山

  何继英:不行了。眼睛里进虫子了,飞虫。好了好了,好大一个虫子。这种虫子有的是有伤害性的,进到你眼睛里,眼睛当时就看不见了。

  记者:我这镜头上都好多蚊子。

  走着走着,经销商们突然停住了。

  电商:太特别了,从来没见过这么大,我这一手有21公分,这个差不多有40公分左右了,真的好大。

  电商:开开眼界,我都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很少见。

  何继英:你看我,你看我,你怕上我镜头,哈哈。

  这样大的一棵野生菌,平时很难找到,甚至是当地人都很少见,所以引来大家争相拍照。

  何继英:你把那个放到地上,对对对,上镜头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10日 03:36

视频简介:销售遇到困境,她在当地一个古老民族的饮食习惯上,想到了解决的办法。四年时间,她异军突起。看上海女人何继英,悲痛中前行,为了支撑家庭挺进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