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29集 行走京西沿河城 20151105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05日 23: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走进沿河城长城,感受军屯文化;探访“中国琉璃第一村”,体验琉璃渠村传统技艺;参与国家一级文物北海九龙壁大修,聆听老手工艺人的故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05日 23: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摄制组来到门头沟,记者走进此地的沿河城长城,感受浓郁的军屯文化;离开门头沟来到北京母亲河永定河边,赏两岸风光;走进中国琉璃第一村,看官式琉璃传统技艺;深入琉璃渠村,看故宫保和殿琉璃修复图纸,听村民参与国家琉璃大修的故事。 (《远方的家》 20151105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29):行走京西沿河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