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22集 京津乐道在廊坊 20151027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27日 18: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行走燕南长城,一条古长城划分燕、赵、齐三地;在廊坊品尝美食一锅鲜;拜访八卦掌大师,学习独特内家拳。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7日 18: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燕南长城又名长城堤,为燕国所筑。春秋及战国上叶时期,大城属齐国领域,邑名徐州,为齐之西北边城。公元前284年,燕国伐齐,徐州首当其冲,为燕所得。出于战争防御,燕将易水河堤加以改造,成为军事防御设施。摄制组寻访燕南古长城。摄制组来到河北廊坊品美味 “一锅鲜”。传奇功夫八卦掌。八卦掌又称游身八卦掌﹑八卦连环掌﹐是一种以掌法变换和行步走转为主的汉族拳术。是中国传统武术当中的著名拳种,流传很广。(《远方的家》 20151027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22):京津乐道在廊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