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东方时空

《东方时空》 20151025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25日 21: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5日 21: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今日时空; 2、杭州:一小学“营养午餐”被质疑脏乱差; 3、杭州一小学“营养午餐”被质疑脏乱差 涉事送餐企业被发现存有过期食品; 4、杭州一小学“营养午餐”被质疑脏乱差 监管部门:企业违反《食品安全法》; 5、杭州一小学“营养午餐”被质疑脏乱差 送餐企业和学校被立案调查; 6、杭州一小学“营养午餐”被质疑脏乱差 国家对学生“营养午餐”有严格规定; 7、杭州一小学“营养午餐”被质疑脏乱差 “营养午餐”为何如此不堪?; 8、国家旅游局提示 游客参与“不合理低价游”将受处理; 9、游客参与“不合理低价游”将受处理 我国法律明文禁止“不合理低价游”; 10、游客参与“不合理低价游”将受处理 我国法律明文禁止“不合理低价游”; 11、游客参与“不合理低价游”将受处理 “低价游”强制购物引纠纷屡有发生; 12、全国“扫黄打非 秋风2015”专项行动 “秋风”扫落假媒体; 13、俄乌间今起实施“禁飞” 两国相互禁止对方航班进入领空; 14、俄乌间今起实施“禁飞”·新闻背景 “制裁与反制裁”延伸至航空领域; 15、俄乌间今起实施“禁飞”·新闻链接 “禁飞”造成巨大经济损失; 16、俄乌间今起实施“禁飞”·新闻链接 往返两国不再便捷 旅客受到影响; 17、“见义勇为”受伤获捐80万 骗局一场!; 18、广东深圳车辆23次非法占用应急车道事件; 19、广东东莞:警方海上拦截货船抓获30名偷渡者; 20、山东淄博:摩托车超速失控 驾驶员命悬货车下; 21、韩国:举行阅舰式 纪念海军成立; 22、朝鲜:发警告称将让美“后悔不已”; 23、马尔代夫副总统涉快艇爆炸案被捕; 24、近200万人次报名国家公务员考试。 (《东方时空》 2015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