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51023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23日 23: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3日 23: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也门,也门六岁男孩:“别埋掉我”; 2、也门:民众呼吁国际社会停止杀戮; 3、叙利亚局势,政府军在首都近郊发起猛攻; 4、俄罗斯,普京:打击极端组织,西方耍两面派; 5、反对党质问外长毕晓普,澳大利亚:“红脸怒汉”指普京,到底啥意思; 6、马来西亚:游客集体拍裸照,一中国男子被拘; 7、新闻现场,希腊:暴雨引发洪水,街道变“河道”; 8、印尼:烧芭致严重烟霾,儿童健康受威胁; 9、时讯惊奇; 10、法国:大巴车与货车相撞起火,43人丧生; 11、离散家属团聚活动,韩媒关注朝方态度变化; 12、系列报道《出中东记》,中东难民危机•离开叙利亚; 13、海湾信息科技展,迪拜:交互式化妆镜,让你轻松变美丽。 (《国际时讯》 2015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