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锦囊妙计 鲜虾蛋饼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23日 09:31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天天锦囊

    今天带给大家一道营养丰富又诱人的早餐:鲜虾蛋饼。鸡蛋与虾仁的绝妙搭配,让你简单几步就可以吃到丰富的早餐。
需要准备的材料有:鲜虾、鸡蛋2个、火腿肠、面粉。

做法很简单:
1、火腿肠切小丁,鲜虾去壳,剔出虾线,然后剁成泥备用。
2、将面粉倒入水,用打蛋器搅打均匀,磕入两个鸡蛋搅拌均匀后加入火腿肠和虾泥,加少许盐调味,搅拌均匀。
3、锅烧热倒入油,舀适当蛋糊入锅煎制,一面定型后翻另一面,煎好后改刀即可食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3日 09:31

视频简介:鲜虾蛋饼:原料:鲜虾、鸡蛋两个、火腿肠、面粉;步骤:(1)火腿肠切小丁。鲜虾去壳,剔出虾线,然后剁成泥备用;(2)将面粉倒入水,用打蛋器搅打均匀。磕入两个鸡蛋搅拌均匀后,加入火腿肠和虾泥,加少许盐调味,搅拌均匀;(3)锅烧热倒入油,舀适当蛋糊入锅煎制,一面定型后翻另一面。煎好后改刀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