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18集 长城精华聚燕山 20151021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21日 18: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金山岭长城是戚继光主持修筑的,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障墙、文字砖和挡马石是金山岭长城的三绝。金山岭长城素有“摄影爱好者的天堂”美誉。来到二道梁子村,随处可见摄影爱好者与他们的作品。来到宽城满族自治区,这里的长城也是蓟镇长城,仿佛水中的长龙。潘家口水库的山峦有着“十里画廊”之称。潘家口附近的村子没有商店,村里自发成立“绿舟”服务队,为村里的人去镇上采购,提供方便。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1日 18: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金山岭长城是戚继光主持修筑的,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障墙、文字砖和挡马石是金山岭长城的三绝。金山岭长城素有“摄影爱好者的天堂”美誉。来到二道梁子村,随处可见摄影爱好者与他们的作品。来到宽城满族自治区,这里的长城也是蓟镇长城,仿佛水中的长龙。潘家口水库的山峦有着“十里画廊”之称。潘家口附近的村子没有商店,村里自发成立“绿舟”服务队,为村里的人去镇上采购,提供方便。(《远方的家》 20151021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18):长城精华聚燕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