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15集 古塞边城 迁西 20151016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16日 18: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记者张梦路跟随王爱军来到青山口村,这里是青山关所在地,也是4A级景区。青山关水门具有防御功能和泄洪功能。来到守城官军驻扎的青山关古堡。月亮城在唐山最高的山峰,是唐山最高的敌楼。来到三屯营镇景忠山,这里有着许多戚继光有关的故事和遗迹。喜峰口关键在滦河河谷中。潘家口水库的修建,形成了一道独特风景----水下长城。来到石梯子村,迁西板栗的核心产区之一。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6日 18: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记者张梦路跟随王爱军来到青山口村,这里是青山关所在地,也是4A级景区。青山关水门具有防御功能和泄洪功能。来到守城官军驻扎的青山关古堡。月亮城在唐山最高的山峰,是唐山最高的敌楼。来到三屯营镇景忠山,这里有着许多戚继光有关的故事和遗迹。喜峰口关键在滦河河谷中。潘家口水库的修建,形成了一道独特风景----水下长城。来到石梯子村,迁西板栗的核心产区之一。(《远方的家》 20151016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15):古塞边城——迁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