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51014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14日 23: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4日 23: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近平主席将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外交部就此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 2、习近平主席将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 卡梅伦:打造中英关系“黄金时代”; 3、中国外交部:“炫耀武力”是在推动南海“军事化”; 4、国家统计局:9月CPI同比涨1.6% 涨幅略降; 5、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第四次会面:总结两岸和平发展五大成果经验; 6、台湾:国民党“换柱”风波逐渐升温 国民党全代会提案文遭曝光; 7、国家公务员考试即将开始报名; 8、谁击落了马航MH17?乌俄荷三国各执一词:山毛榉导弹击中马航MH17; 9、谁击落了马航MH17?乌俄荷三国各执一词:谁发射了“山毛榉”; 10、谁击落了马航MH17?乌俄荷三国各执一词 荷方:乌应关闭领空防患于未然; 11、谁击落了马航MH17?乌俄荷三国各执一词:“最终报告”对航空规则有何意义?; 12、中国外交部:支持对坠机事件进行公正客观调查; 13、“驴友”救援费用谁“埋单”引争议:17名驴友遇险被救 仅2人认罚; 14、“驴友”救援费用谁“埋单”引争议:罚款远抵不上救援支出; 15、“驴友”救援费用谁“埋单”引争议:“驴友”频频遇险 救助成本高; 16、“驴友”救援费用谁“埋单”引争议 新疆:直升飞机救援每小时3万; 17、“驴友”救援费用谁“埋单”引争议:为救援付费 对自己负责; 18、青海玉树:运油车加油站前爆炸 有惊无险; 19、巴以关系遭遇“愤怒的一天”; 20、英国:爆破出偏差 “楼坚强”引围观; 21、屡占应急车道 司机收高额罚单·深圳:累计罚款6.9万元 扣分138分; 22、屡占应急车道 司机收高额罚单·深圳:重罚是否超出《道路安全法》限度; 23、屡占应急车道 司机收高额罚单·链接:各地频现违规占用应急车道现象; 24、屡占应急车道 司机收高额罚单·深圳:如何拯救“失效”的法律法规?; 25、捷克总统和总理会见王毅; 26、中国游客大巴在奥地利遇车祸:目前仍有11名游客留院治疗; 27、记者观察·变革中的美国农业:美国粮食价格如坐“过山车”; 28、记者观察·变革中的美国农业:增产不增收 求变迫在眉睫; 29、韩国为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做准备:韩国政府将派14人先遣队赴朝。(《24小时》 2015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