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5集 辽东明珠 抚顺 20151002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02日 18: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记者胡鑫来到关岭村寻访抚顺关遗址,了解“抚顺关与马市”字样的石碑。在浑河大桥感受抚顺关的重要地理位置。来到高尔山上俯瞰抚顺市的全貌,了解抚顺的历史。抚顺的煤炭资源丰富,浑河南岸是煤炭开采地,工业气息浓重。在煤炭博物馆看煤精展品。来到抚顺煤精琥珀博物馆,跟着煤精雕刻技艺的传承人王永刚,了解煤精雕刻。来到国家级的乒乓球传统项目学校,跟着学校乒乓球队的李琪老师,了解学校乒乓球教学,观看乒乓球比赛。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02日 18: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记者胡鑫来到关岭村寻访抚顺关遗址,了解“抚顺关与马市”字样的石碑。在浑河大桥感受抚顺关的重要地理位置。来到高尔山上俯瞰抚顺市的全貌,了解抚顺的历史。抚顺的煤炭资源丰富,浑河南岸是煤炭开采地,工业气息浓重。在煤炭博物馆看煤精展品。来到抚顺煤精琥珀博物馆,跟着煤精雕刻技艺的传承人王永刚,了解煤精雕刻。来到国家级的乒乓球传统项目学校,跟着学校乒乓球队的李琪老师,了解学校乒乓球教学,观看乒乓球比赛。(《远方的家》 20151002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5) 辽东明珠 抚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