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特别节目《高原之美》青藏高原上的冰雪奇观 20150916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16日 19: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在昌都地区领略雪山冰川与田园风光交相辉映的美妙景致;在日喀则地区的加乌拉山顶感受四峰连线的壮丽景观;在那曲地区的羌塘高原,近距离接触世界第三大冰川——普若岗日冰川。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16日 19: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记者谭文颖来到八宿县,领略雪山冰川与田园风光交相辉映。欣赏双色湖美景,品尝冰碛湖冰块。2、记者王静前往加乌拉山顶,观看珠穆朗玛峰等5座8000米以上的山峰,伴随日出,远远眺望云层中的高山。记者唐天骄有幸见到了四峰连线的景致。3、记者来到珠峰大本营,在寒冷的环境下,感受温暖的帐篷。4、记者周雪梅来到普若岗日冰川,路上见到了藏野驴、野牦牛、藏羚羊。近距离接触普若岗日冰川。(《远方的家》 20150916 特别节目——青藏高原上的冰雪奇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