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特别节目《高原之美》美食美客在云贵 20150908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08日 19: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走进江边老店品尝鲜香味美的豆腐鱼,地道的酸汤鱼究竟是什么样的美味?这里的美食深受大家喜爱用来招待贵客。佤族人家里与摩巴一起欢歌笑语共享佤王宴。这里是美食天堂,这里的小吃你绝对不能错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08日 19: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贵州遵义市的乌江镇,摄制组在这里品尝了当地正宗的乌江鱼炖豆腐。在贵州清水江畔的屯州村,记者在这里喝酸汤,品酸汤鱼,体验不一样的美食文化。世代生活在务川的仡佬族人是最早开辟贵州高原的少数民族之一,这里的特色美食三幺台是招待贵客的最高礼仪。临沧有古老而神秘的佤族部落,佤族人用佤王晏款待摄制组。贵州的花溪牛肉粉是当地有名的美食,深受人们的喜爱。 (《远方的家》 20150908 特别节目——美食美客在云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