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改名开始的惊险财富(20150813)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14日 00: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祁银花:这两块是我们主营收入,如果把它停掉的话我们以后靠什么生存?

  徐厚斌:尤其是我那时候在经营市场的时候,那是日夜泡在市场,自己感觉到做出成就感,心里很不舒服,把我一下子调出来做其他的事,我当时肯定有点不理解。

  汪敏:所有员工的心理上造成很多压力,自己会不会哪天被淘汰或者被替换掉了。

  这里就是黄永强当时的种鸡场,如今已不再经营。而黄永强也已多年没有回到这里。看着空荡荡的鸡舍,黄永强说这个种鸡场当时每年的利润就有数百万元。

  黄永强:这个等于像自己孩子一样,也是把它生下来,把它慢慢培养长大成人。也有一定的辉煌。最后又把它舍弃,多少还是有一些感情的。

  记者常昆:那个时候别人反对,最难受的还是你吧?

  黄永强:那肯定的,别人不理解但是我不能那么说。我只能放在我心里面。因为我知道我未来要做什么,我们企业未来要做什么。你不能因为这么一点点感情或者是这么一些割舍不下的东西影响到公司的发展。

  黄永强想做的事为什么让人看不懂呢?而这个让人看不懂的生意,又是如何让他财富超速增长?只用4年时间就做到年销售额2亿元呢?

安徽青年致富榜样(九)改名开始的惊险财富

  这种鸭子学名番鸭,成年公番鸭的体重能长到十几斤,成年母番鸭的体重也有五、六斤左右。除了体重差别,番鸭与一般品种的肉鸭相比外观也有明显区别。

  黄永强:我拿的这个是家鸭,这个就是我们番鸭。番鸭野性要强一点,它这个头上有一个红柳很漂亮,很多景观都把它作为一种景观观赏的在用。这是家鸭,你看它就是正常的没有这种红柳。

  记者常昆:爪子还带钩子?

  黄永强:对,所以这个鸭子它现在野性还比较强,它要抓起来的话,把人手一下子抓一块肉下来。这个鸭子因为它是家鸭。

  黄永强看中的可不只是番鸭的外表,他更看好番鸭在安庆的市场行情。黄永强告诉记者,如果到市场去走一走,就能切身感受得到。

  黄永友:目前货源供不上。

  记者常昆:你做番鸭几年了?

  黄永友:我做番鸭七八年了。

  黄永友:番鸭在市场抗风险能力比别的禽类产品还是大的多,(市场)价格要是波动的话,降价时幅度很小。

安徽青年致富榜样(九)改名开始的惊险财富

  记者常昆:番鸭?

  黄永友:对,它不像鸡、肉鸭、麻鸭,它一降几块几块地降,它只几角几角地降。有时候行情好的情况下,货源紧张,我们也能卖十多元钱一斤。

  陈家胜:旺季的时候这一天卖万把只,大概2万只。最好的时候到3万只。

  记者常昆:每天?

  陈家胜:安庆市的量不够,都是从外面调。缺货源。在我们这边养的比较少。这个东西不上规模根本就养不起来。

  番鸭经销商:番鸭的行情一直都很好,都可以。拉一车子鸭子,我们到那个市场是小市场,是零卖,大概两三天、三四天就能跑一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14日 00:21

视频简介:这个名字激励他奋斗成为千万富翁。2010年,他却把自己赚钱的生意全部关掉。黄永强到底要做什么,他还会永远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