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斗牛的财富(上)(20150720)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20日 23: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记者:怎么吸引大家都来这儿呢?

  唐先奎:一个是找牛王,牛王多,宣传到家到位,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5月2日一大早,几个合伙人来到斗牛场,因为第一天门票收入不错,这多少让他们对今天的比赛充满期待。

  今天进行的是C组比赛,小于7岁的牛才能参加。比赛最开始打的并不激烈,然而十足的趣味性却吸引了观众。

  两头牛互闻了一会儿,围着对方转起了圈圈,怎样都不开打,把观众逗得咯咯笑。3分钟内不打,工作人员便会催打或者穿鼻劝斗。通常牛被绳子穿鼻的时候,便有了怒气。

  因为是少年,打的都没有章法,这边刚被撞了一下,就开始疯跑,赢得那个就开始猛追,一连绕场几周,工作人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拦下。

  比赛固然好看,但唐先奎还是担心客流,实在坐不住了,他就来到售票处查看卖票情况。

斗牛的财富(上)

  记者:门票多少钱一张?

  唐先奎:每天30元,最后一天是50元。

  记者:票卖的怎么样?

  唐先奎:还可以。

  记者:达到预期了吗?

  唐先奎:可能还没有达到。

  唐先奎很快就发现了门票卖得少的原因,有太多的人逃票根本管不过来,放眼望去,山上站满了逃票的人。

  游客:开发区都不要门票的,所以我们习惯了,黔东南本来就是个节日,再要门票的话,过意不去。

  眼看着很多人都不想买票,唐先奎很着急,可是自己人手有限,实在抽调不出更多的人来,只好交代员工要加强防范。可就在这个时候,检票口又有问题发生了。

  唐先奎的儿子王科文:他是拿了半票想进来,那个票是人家已经看过了,他捡那个半票,想进来。

  记者:这种事发生的多吗?

斗牛的财富(上)

  唐先奎的儿子王科文:多不多这种人?

  记者:恩。

  唐先奎的儿子王科文:还是一天有三五个。

  记者:你估计从那边上去的逃票的有多少?

  王科文:最起码有五百个人。

  因为是第一年举办斗牛赛,唐先奎没有经验,也不知道该如何解决,此时他的想法就只有一个,让比赛更精彩,吸引更多的人进场。下午三点多的时候,全场座无虚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20日 23:23

视频简介:斗牛比赛让人心悬,状况百出,更让人紧张的是,63岁的唐先奎押上全部身家建立了斗牛场。收入完全倚靠门票,比赛只有四天时间,他能收获多少财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