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50705 1/2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05日 09: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05日 09: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希腊今日将就债权人协议草案公决;国务院批复中国保险投资基金设立方案;全国实现数字教育资源全覆盖;国务院批复设立南京江北新区;87家央企与河北进行产业对接;50家中小板公司表态:回购增持暂不减持;北京警方辟谣:“股票大跌金融街跳楼”不实;证监会通报6起涉虚假信息案件;上市公司“积极”否认利好谣言,背后有蹊跷;炒作假新闻,三家媒体被查处;警惕航班“补偿退票”陷阱,一条“航班取消”短信,百万存款被骗;父亲的承诺,救助白血病儿童,患病几个月花光全家积蓄;安徽:木质过山车亮相。 (《第一时间》 20150705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