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50623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23日 23: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23日 23: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日菲巡逻机抵近我礼乐滩;2、菲民众:日本不要管闲事;3、中国外交部:不要人为制造所谓的紧张;4、日本-冲绳战殁者追悼仪式:安倍现场被“嘘”;5、时讯链接:冲绳战役,日军强迫民众集体自杀;6、时讯点评:为罪恶历史翻案不得人心;7、调侃奥巴马,以高官妻子道歉;8、美国:奥巴马使用“黑鬼”一词惹争议;9、英国:距地一米,两飞机并排超低空飞行;10、滑翔机上的“不速之客”;11、美国:慢镜头演示水洒出瞬间;12、波兰:波航地面系统被“黑”逾千乘客滞留;13、时讯链接:“黑”入机上娱乐系统真能操控飞机?(《国际时讯》 2015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