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购时尚(停播)

《购时尚》 20150604 最炫民族风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04日 21: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04日 21: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直以民族造型示人的巴桑拉姆脱掉了往日绚丽多彩的藏族服饰,穿上了颇具时尚感的服装,流行感十足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多变的气息让喜爱她的歌迷朋友都兴奋不已。“小黑”罗永娟为了改变形象,西单现做爆炸头,此时她来到节目现场寻求突破,只为钟情小时代里的“顾里”。时尚专家为她打造性感湿光发,诠释高冷女王范。全能型艺人“音乐小主”杨梓文祺一改往日的装束在现场来了一次大变装,经过专业造型师的精心改造后,杨梓文祺以一身极具文艺风格的小碎花裙亮相,手拎黄色皮包在舞台上走起了猫步,自信的步伐,优雅的笑容让现场观众和主持人连连惊叹。 (《购时尚》 20150604 最炫民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