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周末动画片

《周末动画片》 20150530 19:00 2/2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30日 23: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30日 23: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第二季 第69集 青椒大战/棉花糖的小秘密; 2、《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第二季 第70集 睡眠保卫战/充满回忆的旧玩具; 3、《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第二季 第71集 好朋友/戴眼镜的大头儿子; 4、《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第二季 第72集 称职的大树/卖废品的小行家; 5、《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第二季 第73集 有条理的一家子/梨子争夺战; 6、《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第二季 第74集 不肯回家的小明/小纸条大作用。 (《周末动画片》 20150530 19:00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