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几百万存款密码被篡改以后(20150527)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27日 2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从2009年到2013年,王雪莲从一个门外汉,发展成当地兔产业的领军者,还让很多人跟着她赚到了钱。

  养殖户:以前我骑自行车,现在我可以开个车出来,她就是实实在在对我们,我们赚到钱,我们心里高兴,我们很感激她。

  事业做大了,但王雪莲的心中始终有个遗憾,就是老公张则满。

  2013年7月的一天,王雪莲从外面回来,工人就跟她说,出事了,她老公来了。王雪莲就见丈夫带了很多工人进来,要给兔场建一堵墙!这是三年来,老公第一次来她的兔场,这让王雪莲措手不及。

  王雪莲:我给你做一屏风吧,他知道我特别喜欢毛泽东的诗词,尤其是《沁园春·雪》,他就把这个《沁园春·雪》给我做到屏风上了。

  看着丈夫的举动,王雪莲想不通他的态度怎么变化这么大。原来,在三天前,张则满像往常一样坐在家里看电视,突然他在电视里看到了妻子王雪莲。

  电视里是王雪莲的专题报道,作为当地致富带头人,带领农户养兔致富。丈夫不敢相信,自己搞了三年冷战只为打压妻子的养兔事业,没想到王雪莲竟然做的那么好。

  张则满:那一晚上我基本上没睡好,也考虑这个事,她走的这条路难道是走对了?我这个理念是不是得改变改变了。

  其实这几年张则满的房地产生意确实一年不如一年,到2013年,他承接的几个大工程都回不了款,资金链出现危机。这时候他终于明白王雪莲的选择是对的。建屏风的那一天,他还给王雪莲带了一样东西。

[致富经]几百万存款密码被篡改以后

  王雪莲:他提了50万块钱的现金,

  记者:用麻袋拎过来的吗?

  王雪莲:用编织袋拎着,就往我眼前一推,说老婆以前做些事挺过的,就算给你的补偿吧,这五十万你去买兔子吧,买多少都行。

  王雪莲:当时我哭了,我觉得我赢了,他投降了,觉得自己这两年走过来不容易,我的付出他看到了。

  王雪莲的付出终于赢得了丈夫的尊重,2013年丈夫张则满停掉地产生意,和王雪莲一起养兔子。同年夫妻二人建起了二百多亩的生态采摘园,向社员收购兔粪,做有机肥料,实现循环农业。

[致富经]几百万存款密码被篡改以后

  王雪莲:其实我一开始我的梦想不仅仅是养殖,一开始我的梦想就是做产业链,所有的从加工到深加工到出口。

  截止到2015年初,王雪莲已经投资入股一家饲料加工厂,还正在建设一家以兔肉为主题的餐厅,她计划中的集饲料加工、养殖、餐饮、旅游观光为一体的产业链,已经初步形成。下一步她要拓展北方兔肉消费市场,向更多的人推广兔肉。此外,她还要为兔肉出口做准备,实现心中的梦想。

  王雪莲:我最大的梦想就是想让我的兔子走到世界各地。让他们知道,咱们中国的兔子是一盘美味的大餐。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提供,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致富经》栏目感谢您的关注!

  CCTV-7《致富经》栏目播出时间:

  首播:每周一至周五21:17——21:47

  重播:每周一至周五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27日 22:37

视频简介:她到底遭遇了什么?她从零开始,借钱养兔,看山东诸城的房地产女老板王雪莲,如何用6年时间,靠着兔子,不仅重新创造千万财富,还赢回爱情与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