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 第266集 钱塘江 源头活水出新安 20150525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25日 19: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开始钱塘江上游新安江的行程。探访新安江源头的生态茶园,看特级明前茶怎样采摘?冒雨探源,看新安江的源头有怎样的景致?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25日 19: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开始钱塘江上游新安江的行程,第一站来到安徽省休宁县。新安江源头是龙井潭瀑布,位于六股尖,六股尖是玉龙山脉的主峰。新安江源头地区的生态环境,让这里自古就是有名的茶乡,出产的新安源银毫是茶中上品。石屋坑村位于小源河西岸,是一座有着几百年历史的古村落,村民主要以种茶和养殖冷水鱼为生,冷水鱼的养殖方法简单,鱼的生长速度慢,因为生态环境好所以冷水鱼的营养价值高。 (《远方的家》 20150525 江河万里行(266)——钱塘江 源头活水出新安)